2012-02-24

[台中] 泰安國小/派出所賞櫻去


終於找了時間前往泰安派出所看櫻花:)
櫻花盛開中,美極了!


一個人從豐原車站出發搭火車到泰安車站
等車的時候,拍下了這張黑白照

 杜鵑花也是春天的花呢

路旁民宅的櫻花開得好美


派出所廣場的杜鵑花,好豔麗的桃紅色呀



櫻花位於離車站約1.2公里的泰安國小和泰安派出所旁  
貼心的派出所裡頭有很大的停車場可以免費停車唷
聽去過的朋友說警察超熱情的:P

路旁有發財車在賣葡萄,很多人手上都一盒呢
瞄了一下價格,蠻便宜的,3斤100元

 看得出來我在偷拍蜜蜂的屁股嗎:D

停車場旁的小路也有櫻花唷

喜歡那樣的綠襯托著嫩嫩的粉:)




 在拍櫻花的時候,居然巧遇同學,害我都尖叫了:p
沒想到他也是因為我提過這裡櫻花盛開
他就一個人騎車來這,哈
實在好巧喔
我們就幫彼此拍了幾張照
(這時候我們都覺得遇到朋友真好呀,不然都沒有自己的照片^^")
拍完櫻花後,我們一起去了舊山線的泰安車站走走
走往隧道口的鐵軌上,看到了這個牌子
很喜歡上面的話:)
親愛的!加油!我們繼續向前走!

 鐵軌旁的小花花


最近的天氣不太穩定,感覺今年冬天雨下的比往年多
連春天都還是好冷
下午開始還會起霧呢
泰安車站是台鐵第一個高架車站
月台在5層樓呢,很酷吧:)

 火車緩緩進站囉
天氣晴朗的時候,這裡視野超好的:)

感謝同學騎車送我到車站搭車
還買了熱熱的飲料請我
就感心ㄟ :)

 櫻花盛開中,是一整排的那種唷
道路的兩旁都有呢,想賞櫻的人趕緊把握這兩週去欣賞吧:)

photo by Canon 110 IS

泰安派出所:台中市后里區安眉路 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