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4-18

Good Life

有時候該做的,也許是靜下心來
好好做完該做的事情而已


三國小豬搲爆頭讓人想到百萬小學堂
很可愛啊,很多香港的題目
是手機裡頭唯一儲存的小遊戲
剩下的就只有查詢資訊和拍照程式了
簡簡單單的,也很好

去了台北一趟,和久違的好友餐敘
許久不見,沒變的,還是一樣忙碌的步調,川流不息的人群
北車則是和以前很不一樣,多了好多店家,裝潢也整個重整過
連常常轉車的公館, 竟然都有些陌生
走在台北街頭,霎時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
心裡酸酸的,是我離開這個城市太久了嗎?

謝謝可愛的合購團員來信要我生病了要好好照顧自己喔!
看到的時候覺得眼眶紅紅
謝謝妳帶給我的溫暖:)

又聽起Yiruma的琴聲
卻是不一樣的心情
一種,很坦然的心情

4月末,是該結束一些雜事
接下來該好好專心的,不能讓自己和別人失望

一起搭車的姊姊跟我說:
堅持到最後就是你的!!真的!!要相信自己

台中車站前的風鈴木開得燦爛
我也要更努力才行:)


這時候,聽聽Good Life就沒錯了,振奮人心
然後,想像一下自己身在英國吧,呵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