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7-20

台南。24h 小旅行


「我們所有的旅程,看似是抵達遠方
事實上,當你走的越遠,離外界的干擾越遠,你就越貼近自己。 」

唯二的兩張人像照片其中之一 :D

很有日式風情的夕遊出張所
另一邊的窗外是即將沒入地平線的金黃色夕陽

台南。24hr短短的停留
很少過夜旅行的我,還是感到愉快和感動
短暫的離開一天,心情倒是就放鬆了不少:)

有的時候,其實只是想拋開外頭的枷鎖和紛擾
好好的貼近自己一下下
讓心裡的那個壓抑的自我,稍稍喘口氣

上午看到月曆,忽然想起
去年的今天是我從日本回台灣的日子,也是老爸的生日
那天晚上就是爸爸開車到台中朝馬站接我回家的
 從桃園機場長途的舟車勞頓回到台中後
有人來接我回家感覺超溫暖的:)

3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真的>////<
      看網路新聞香港昨晚吹起10號風球
      AILa那還好嗎?
      看你的留言,好像開始準備踏入社會了?
      希望找工作一切順利,加油:)

      刪除
    2. 還好~
      嗯,已經漸漸適應社會的生活~
      大家一起加油吧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