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8-08

Magic Hour

颱風前一天上山拍的Magic Hour
長曝之下,國道四號變成一條美麗的車流線
在山上遇到一個男生跟我說:沒見過女生一個人來拍照的

一眼望去,腳下就是我熟悉的家鄉:)
每當想看夜景的時候,就會一個人騎車上山來看看
那天能見度很高,視野很好
左側可以看見遠遠地中科友達工廠和台中市區
右側可以看到后科的友達和焚化爐
(其實我討厭高科技工廠帶來的污染:~后里都變了....)


一直收到有好感的訊息,我總是冷淡的給予回絕
好友說是我幹麼老是拒人於千里之外
但我真的寧可連一點點點的機會都不想給啊
覺得自己沒有好感那就不要耽誤別人時間
這個星座是個固執又無可救藥的偏執狂
但其實又是座外表冷淡內心熱情洶湧的火山
當然,不熟的人是難以察覺的就是

時序已然轉入立秋
LE:最近好嗎?希望你的感冒早日康復 :)
看到照片我想你一定有疑問,手錶呢?
手錶的指針不會動了,可能得換掉整組機心
現在靜靜的和奈良小鹿躺在寶貝木盒裡
暫時就戴回舊的手錶
等過幾天有空再請店家修理了


今天在RTHK.HK聽到這首歌,覺得好好聽呀
莫名的想起在地鐵站看到的標語:「縮腳仔,企定定」
總覺得用廣東話唸起來就是特別可愛....
 
gigi - 死心塌地 
就在你新的家的對窗 獨個租了個可愛地方
明明沒有了分開了那麼遠 仍然望可這麼近的看
見你關燈講一聲晚安 見你醒了我心晴朗
若是你消失於我目光 亦會想法子向好處想 不曾沮喪

像 從沒有遠離 在對窗偷偷愛著你
死了心塌了地 若你不知不會生氣
望 還在近距離 來用我開心感染到你
除非親耳又聽到你 像上次忍心迫我捨棄

就在你新的家的對窗 獨個租了個可愛地方
明明沒有了分開了那麼遠 仍然望可這麼近的看
見你去推窗急關我窗 怕你知道我心狀況
但是我始終心夢想 願有天你可看到我心 歸來一看


6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謝謝him:)

      這裡的夜景和香港、台北完全不一樣
      不過想到腳下就是家鄉,感覺就特別親切

      誠品在銅鑼灣開幕了,你會去看看嗎?

      能在East River享用Dunkin' Donuts早餐整個感覺超棒的
      超喜歡那張照片的感覺喔^^

      刪除
  2. 天空上的星星都掉落到地面上,很美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AlLa的誇獎:)
      不知道你喜不喜歡多啦A夢
      海港城現在有展覽唷,假日可以去拍照看看^^
      看到一些網路上分享的照片真是超可愛的!!

      刪除
    2. 今天返學校搭船經過 大清早已經人山人海了

      刪除
    3. 嗯嗯,看到照片超多人去的
      人多到有點誇張@@
      還有台灣人特地去香港看展的說
      那只好看看之後熱潮會不會退一點再去好了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