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10-21

illness


用手機的app聽網路電台發現的好樂團
網路上的資料不多,還沒紅到台灣來,可是我好愛
一聽就深深愛上,"For the first time"是住院這段期間聽最多的歌曲

住院期間諸多不適,整整五天不能進食,連水都不能喝
真正比較清醒和有精神的日子是最後兩天
 和媽媽用小筆電一起看了春嬌與志明
半夜被隔壁病床的家人吵的睡不著的時候用line和好姊妹語音通話解解悶
 這時候突然覺得有智慧手機和小筆電真好

20多瓶點滴, 抽了五支試管以上的血作檢驗
手臂上到處可見的針孔,左手打不夠,還打到右手來
血管因點滴造成的腫痛瘀青
護士小姐說我的血管比小朋友還細,打葡萄糖的時候爆痛orz
腹部三個疼痛的傷口
喝了一杯500cc的鋇劑水,打了發熱不舒服的碘劑
連續一星期一天兩支止痛針、兩支消炎針、一支抗生素
每天三餐的藥物
住院九天累積下來注入人體的液體和藥物好可觀....

我是個配合的病人,從不唉痛
所幸遇到的護士們每個都對我親切友善
甚至交班時看見我在病床還會對我說:嗨

遇見的同房阿婆、阿婆們的看護,對我也是熱情親切
住院期間家人親戚、幾位知情的同學、好友都來探望
還有IG上和香港友人的關心問候,讓人感到溫暖
最感謝媽媽對我日夜的照顧,甚至幫我穿衣擦澡
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照顧和關心
謝謝你們,我愛你們:)

第12天了,還是持續吃抗生素+止痛藥,身體有些不適
希望漸漸都會好起來
 




p.s Boyce Avenue樂團是由三個兄弟組成的,彼此都好有創作和音樂才華
主唱Fabian Manzano刷弦的樣子很帥氣,聲音好有磁性
哥哥Daniel Manzano還是哈佛法學院畢業的高材生
(我覺得Daniel Manzano最帥,彈琴和bass、和聲的表情很有魅力
不過人家21歲就結婚了,已經10年了,哇!!)
弟弟Stephen Hatker也很斯文
有才華或是會樂器的男生有種超級迷人的魅力~~
他們的MV拍的好專業,主唱和樂手的動作、表情都有補抓到
看Boyce Avenue的MV真是一種視覺和聽覺上的享受

如果說,Staycool是我最喜歡的台灣樂團
那麼Boyce Avenue絕對是我最喜歡的國外樂團了:) ~
好好感受一下這首好聽的歌曲,還有樂手主唱們投入的表情和散發出的魅力吧

8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好:)
      最近工作好嗎?還習慣嗎?
      一起加油喔~

      刪除
  2. 這次怎麼這麼慘 .. Orz

    幸好快恢復原狀了

    好好保重喔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的,我有種大病一場的感覺,呼~
      還好都快過去了
      下週二最後一次複診確定沒問題後,就可以不用再跑醫院了
      我的香港行程表出來囉
      下次有機會msn遇到再傳給你:)

      刪除
  3. 回家後要好好休息,保養好身體來香港玩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Adrian關心
      我會好好保重
      然後帶著一顆愉快的心情飛去香港的,呵^^

      刪除
  4. 雖然透過噗浪知道妳生病了
    但是看到實際描述還是會覺得好心疼阿
    居然住了這麼多天的醫院
    想想上次我才住了兩天就好想家
   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喔
    要快快好起來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小莎>/////<
      妳的腳傷也要好好休養喔

      明年的歲時紀出來了,看到別人分享好美呀
      我已經買了dimanche 365好好記年曆來用
      後年大概就想入手歲時紀了:D
      有一種手帳真是讓人越來越敗家的感覺,呵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