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1-02

Happy New 2013~

新年快樂~ :)

一開始,來張偽情侶照
沒有情人總可以來張偽情侶照吧,呵呵:D
在香港我們三個同學輪流合照
為了不擋到APPLE這顆蘋果,我還得蹲低一下
不習慣和男生太靠近,即使是熟識10多年的同學
結果一直被按快門的同學說:靠近一點,再靠近一點啦
只好往同學身上靠近一些,但其實還是有一點點距離(照片角度看不太出來) 
我當然不可能靠在同學身上,又不是男友呀
所以就變成這樣了Q_Q

 原先今晚想把昨天弄半天排一半的香港行程完成的
結果剛剛小妹又說她9點多就要睡
只能關機關燈到客廳看書, 又要延後了:(

希望明天可以全部排完,最重要的是姑姑媽媽們滿意

姑姑今天說她真的很想招待我一起去的
只是擔心爸爸會生氣,才剛去過香港又要再去玩,太超過了
SO....不能當小導遊只好當企劃啦

新年第一天和好友們互相祝賀,開心
終結了沈寂又大病一場的2012
2012也不完全是那麼壞的一年
認識了幾位很棒的外國朋友(香港澳門大馬算國外吧?:P)
還有去了香港旅行
是一整年覺得最開心的事

雖然隨之迎來的是讓人其實有些迷惘得面臨抉擇的2013
但我相信,會越來越好的
要加油喔,可以的,努力,可以可以的:)


6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AlLa 新年快樂^______^

      不好意思我剛剛才發現上篇留言忘記回了...
      MV好看喔。可以再多推薦不錯的香港MV給我嗎?:P

      祝福你在新的一年,一切順利開心喔:)

      刪除
  2. 新年快樂啊,E!
    照片的臉虛掉了,我看不到帥哥美女啊~~~
    很高興2012年可以認識你和S,
    希望2013年我們可以共同創造更多美麗的回憶。
    我們一起加油哦,一定可以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A的留言總是很開心又正面的,棒棒~
      我剛看牙醫回家,瀏覽完你們的對話,呵
      打了麻藥~_~ 感覺臉腫的跟豬頭一樣...整個不舒服
      連鼻子都麻掉了啦:(

      知道妳最近忙論文都沒上來
      我們都會幫妳打氣的唷
      加油加油~~~
      我們都會更好的,我相信^^

      刪除
  3. 新年快樂啊!! 小雨 :)
    很開心去年的香港旅行讓妳有這麼棒的回憶,
    希望2013年也會有更多更美好的回憶喔 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Dear 宜:新年快樂~~謝謝妳:)

      聽到妳過年要回來的消息很開心
      有時間的話一定要找我唷
      半年多沒見到了,好想念妳呢

      p.s 我好喜歡你和ewen在Voyage Travellers Cafe那張照片
      有種說不出的浪漫氛圍,呵呵呵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