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1-19

[南投] 賞梅新秘境-互助國小好天氣踏青尋梅去


生日當天,在目覺咖啡用完早午餐之後
想著下午要去那邊好呢?
天氣實在好好,藍天白雲又有炙熱陽光,待在市區和室內實在太可惜了
 於是開車來了之前網路看到很想來的南投賞梅秘境-互助國小

有了 74號快速道路和國道六號後,從豐原去南投的時間省了好多
第一次覺得南投好像沒有想像中那麼遠,呵

 這是長這麼大第一次見到整片的梅花林
雖然是在炎熱大太陽底下的正中午:p
第一次看到整片的梅花還是忍不住驚呼了
數大便是美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

 可以在生日當天去想去的地方,看到美麗景色,很是開心:)

P.S 很喜歡第一張照片,有發現其實左邊是櫻花,右邊是梅花嗎? 呵

交通資訊:

南投縣國姓鄉互助國小旁的梅花林
GPS和GOOGLEMAP設定"南投 互助國小"就會找到囉
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Dear Esther:
    妳拍的照片好漂亮、好吸引人喔!
    本來想要去賞梅,但打電話去問已經過花季了(<--後知後覺XD)
    只好期待櫻花季了~~

    農曆新年快樂唷!
    希望新的一年我們都能順順利利的,愈來愈好:)

    Viviko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Dear Viviko:
      謝謝你的誇獎,好開心,呵
      這是用我買的新類單 sony rx100拍的
      我這兩年很少帶單眼出門了

      梅花大約是1月初到月中左右是盛開
      我是月初生日的時候去賞花的
      這是第一次去賞梅,比較喜歡梅花近看,感覺更美:)

      最近聽說櫻花陸續都開了
      要趕緊把握好天氣去走走看看唷
      這個星期終於有溫暖一點的感覺
      不然這個冬天真的非常寒冷呀,我連電毯都用上了^^"

      其實我很喜歡農曆年,也許是童年美好的回憶吧
      還有我家初二總是熱鬧非凡,今年又多了表妹夫和小妹男友參與
      每年總是很期待這一天,呵

      不曉得你有沒有email呢?
      因為留言是公開回覆的,也許我們可以交流一下Line的帳號?
      或者是請你留言悄悄話給我?

      先預祝你農曆新年快樂,事事如意: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