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5-06

Happy Days With You :)



 
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要遇見的人,於千萬年之中,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,
  沒有早一步,也沒有晚一步,剛巧趕上了,沒有別的話可說,
  惟有輕輕地問一聲:「噢,你也在這裡?」 

感情,果然不是你有多努力夠努力,就能有所回報的
即使盡全力付出了所有,也得不到對方的回應
心一直都在香港的四年,不算短的一段日子
那個對感情一向偏執的自己

後來,我明白了,強摘的果實不甜
不屬於你的,再怎麼努力都是沒有用的
 放手,反而是一種解脫,也才能遇見真正愛你的人

不需要去乞求或尋尋覓覓,時候到了就會否極泰來

能夠遇見你,有你真好~ 

生活雖是平淡,但卻開心
如同在北投溫泉文物館,下著雨的午後
只是坐著談天,看著人來人往,享受一下午的輕鬆
就足以讓人覺得溫暖和快樂~

充實的五月,加油 
 涼涼+忙碌的立夏,喜歡的夏天來了:)



2 則留言:

  1. 很開心妳找到了那個真正適合妳、也愛妳的人,
    放手需要很大的勇氣,
    但惟有放手才能讓自己從束縛裡解脫,
    才能好好先愛自己,
    我相信好的氣息會帶來好的人,
    真的很替妳感到開心 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哇,是宜的留言呢 >////<
      有了臉書,我的網誌都快荒廢了,呵

      真的是如此
      謝謝你一路聽我說話,一路陪著我
      好期待周末的約會,我們台北見^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