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5-17

365Days-10


台中車站的地下道展出了幾幅畫
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幅:) 
色彩很特別的蓮花


最近一直處於感冒的狀態
好不容易快好了,又中獎,無限輪迴
看著醫生開給的藥,一包裡頭有八顆藥丸,有些無奈
大概是從到台北生活的最後兩年,感冒都會從喉嚨發炎開始
這是以前從來沒有過的
以往都只會流鼻水,幾乎沒有喉嚨痛過或是咳嗽
也許是體質改變了吧(變差了,哭哭)
希望病毒可以快點退散啊
猶記那晚,菁說:妳看起來就是人緣很好很親切的那種人呀
但我自認為不笑的時候看起來還蠻認真嚴肅的就是
 即使終究還是各自努力在不同方向
不過我也會為妳加油的!!希望今年妳能順利達到目標喔:)

今天晚上小王在旁邊看我洗碗看得很認真又開心
我就說:妳喜歡洗碗嗎?
小王:喜歡啊
我:可是阿姨很討厭洗碗也
(沒辦法,我是會做一手好菜但是卻討厭洗碗的女生,我也不知道why)
小王:是喔
我:妳真的很喜歡洗碗嗎?
小王:真的
我:那以後碗都給妳洗好了,阿姨不會跟妳搶的XDDD
小王:好啊(尾音上升,開心狀),等我長這麼大就可以嗎?(還用手比高度)
我:嗯嗯,等妳長大
(常常很多事情我都跟她說長大才可以做
例如他看我擦隔離霜也想擦,我就會說等妳長大才可以喔)

哈,真是好可愛的小孩:D


P.S 小王是我大妹的小孩,我的姪女,非常討喜唷:)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祝你早日康復
    小孩很可愛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AIla:) 我今天已經好多了唷
      小王真的超可愛,帶出門都會有路人一直誇獎
      可是現在超皮啊啊啊啊~還會欺負我呢
      雖然如此,我還是好愛她就是了,呵呵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