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5-31

Heavy-hearted

薄暮時分,在頂樓,風用力的吹著
一邊的天空是淺藍色,另一邊則是灰黑烏雲密佈
有種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感覺

過不久等到頂樓蓋起,不讓人隨意進入
就再也沒有機會可以在這裡欣賞風景了吧?


前兩天和Jing一起搭火車回家的時候
一直討論到過了20分後她才想到要打電話給男友請他開車來接
 沒想到電話接通,男友和他說他早已守候多時
只是見我們在說話,所以就默默等著沒有打擾
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,呵
我說:你有個體貼有耐性的男友呢
Jing說:他就是這點默默守護讓我覺得很好,不過我覺得日子太平淡了
我:你喔,日子平淡很好呀,好好把握啦
微笑著回應並催促她快點上車

或許是每個人希望的都不一樣吧?
我喜歡簡單平淡的感情和生活
當然,平淡不是了無生意和枯燥乏味

另一個我身邊的好友Ling也是一樣
有著總是默默守護著她的男友
昨天在starbucks聊著彼此的生活近況和想法
 感情空白了很久,中間也有好幾個人追求過
不過....就是感覺不對,或許我想要的,其實並不存在?
Ling說:妳一定會遇到疼愛妳的那個人的
大叔說:一定是妳太挑了,妳太重視精神上的交流了,小太陽
 順其自然吧,我說
會遇到那樣默默守護的人嗎? 我真的不知道

對香港,仍舊有一股止不住的迷戀
什麽時候開始愛上城市的? 我想,是這三年


特意選擇最晚的回程班機
那時候總綁著馬尾的自己
從900變成800公里的數字

終究,還是有著無法跨越的距離.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