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6-25

☆☆street

Balley在雪梨旅行拍給我的照片
有了LINE好方便,可以直接傳送看到,呵
是我的英文名字命名的道路也
收到的當下整個超興奮的!!!☼
謝謝Balley:)

上次你問我,為什麽那麼喜歡香港?
那時突然被問到這問題,著實頓了一下

那個從小被旁人灌輸鳥窩人多有點髒亂的城市
在我真正開始接觸瞭解之後,卻那麼迷戀它

迷戀,不需要太多理由的
如果可以理性的說得清,那就不是迷戀了對吧?

那天上午搭了遨遊這座島嶼的叮叮車
那個傍晚乘了渡輪來往觀塘和北角
那兩晚看過太平山夜景還有燦爛的國慶煙火後
對香港,只有更深的眷戀

再2個月,就是我開始認識這個城市滿三年
不管別人說這個城市如何如何
我想,我還是會繼續喜歡下去:)

p.s Esther其實是波斯語☆"星星"的意思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