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11-21

Back home


掬一把冬日的陽光
喚醒過往那些以晴空記憶的美好
落在手心上
     成了我歲歲年年的傾心思念 - Esther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天氣不太好,也不是太壞
但還是讓人覺得感激的那種
至少不是滿滿整天的雨天呀:)

 帶了滿滿的想念
連感冒都一起帶回來了:D

想起LE說的:記得開心的事情就好

這次去最開心的事就是和想見的香港友人見面了
常聽說: 香港人情比紙薄
我想,不是人人都這樣的
還是有很熱情的香港人呢

是那年的夏秋之際
香港,從此成了我心頭上 歲歲年年的傾心思念
我們沒有離別,嗯,會再見面的 :)


7 則留言:

  1. 我認識的香港人都超級熱情,
    人也都好的不得了,
    讓我原本不愛的香港也喜歡上了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的,之前聽妳說過幾個香港朋友的熱情
      他們人也都很好呢
      下次有時間,找ewen一起去
      他居然沒有去過香港!!
      妳可以充當小導遊帶他一起玩一玩:D

      那晚聽妳說的那兩件事
      我覺得很棒唷
      趁著現在有時間有機會,就放手去做最想做的事情吧
      開心最重要:)

      冬天真的來了
      在日本要好好照顧自己喔(抱)

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太巧了....
      這張照片就是11/18拍的
      那天晚上我們整晚都在尖沙咀呀!!
      忙著看看九龍公園、1881還有海港城的耶誕木馬佈置
      這是從那搭天星小輪回中環的時候
      在船上拍的
      會不會其實我們在人群中擦身而過呢,呵

      刪除
    2. Maybe.我專注拍來回中環的天星小輪可能其中一架有你搭的

      刪除
  3. 我和Gloria也很高興認識了你,那個微雨的晚上,沒有減少我們見面開心的心情,也謝謝你跟我們交朋友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要客氣呀,我才要謝謝你們呢:)

      忘不了我們第一次見面拿出禮物的時候那種靦腆真摯的笑容
      在中上環走啊走的,不知不覺也走了蠻遠一段路
      不覺得累,反而覺得認識了許多地方
      雨天一點都沒有掃壞我們的興致
      言談之中的歡樂,讓我深深感受到你們兩夫妻的熱情和溫暖

      謝謝你和Gloria讓我這趟的香港之旅有了很美好的回憶
      我的心裡已經開始偷偷期待下一次了呀
      有機會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^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