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11-01

可愛的王小亮

 

 10月份,我們家有四個人生日,月底就佔了3個名額
依序是:妹夫、王子麵(小王的弟弟)、老媽、小王
 可真是個熱鬧的月份,吃了好幾個蛋糕,呵呵:D

其實我們家從小就沒在過生日的,大人小孩都不例外
爸媽認為生日並不重要,老爸甚至認為是母難日沒什麽好值得慶祝的orz
 這幾年吃到家人的蛋糕,都是因為幫小王和王子麵慶祝
我覺得爸爸的觀念也改變了,幫孫子慶生很開心
連我們買蛋糕幫他們倆老慶生他們也都欣然接受
這樣的改變很好,生日又更多了歡樂的氣氛呢:)

以往每年能吃到蛋糕的時候,都是姑姑們幫表弟妹在我家慶生
因為爸媽和他們兄弟姊妹的感情都非常好
老爸又是獨子,我們家就是姑姑們的娘家
我的姑姑們每個星期都會回來,甚至有時還天天
他們也都有我家的鑰匙,想回來隨時都可以回來
所以從小我們就和表弟妹關係很密切感情也很好
(我是家族的長孫,也是大家口中的"大姐",沒有人年紀比我大啦,哭哭>_<)
一直到現在大家在各地工作甚至成家了,我們還是常常聚會
像是這星期六整個家族又要回來我家吃飯聚餐囉
(明明上個星期日才一起聚餐吃飯過XD也是在我家)
小王是我們下一輩的第一個小孩,也是我們家的長孫,呵
爸媽超寵的實在是,難怪有諺語說:阿公疼孫
連平常看起來很有威嚴的老爸對小王整個就是沒轍
愛撒嬌的小王完全征服我老爸的心@_@
表妹都戲稱她是:王大姐
以後要帶領小妹和表弟妹們的小孩的XDDDD


 第一張照片是去年底我想去勤美誠品看攝影展
帶了媽媽和小王一起去,幫他拍的照片
好喜歡呀,不管是在電梯偷拍的,或者是在火車站幫她拍的
至於右上角那張,是媽媽幫我們兩個拍的:)

我的電腦和手機裡頭,人像照片最多的就是小王了

她今年剛滿4歲,正值小皮鬼的年紀
很聰明、愛說話、愛唱反調、頑皮、不太講道理
是小孩子的叛逆期:D

來看看2012年可愛的小王吧
我真的覺得她好可愛的,不可否認,人都是愛美的事物
長得可愛的小孩特別討人喜歡>w<


 在我和小妹的房間聽兒歌&找我玩


爸媽帶我們到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散步走走


過年, 和家人一起到南投沙雕節看沙雕
小王的臉被太陽曬的紅通通


 單獨帶小王搭火車去台中散步
她手上拿著我很喜歡吃的上海烤小饅頭:p
 總共買了五個放背包帶著吃,好像遠足,呵呵


 母親節我和小妹請媽媽吃義大利麵
小王也跟來吃好料
這張有點嫵媚,呵呵

親愛的王小亮,希望妳平安快樂長大
妳永遠是大阿姨最愛的小寶貝喔~

1 則留言:

  1. 王小亮很可愛,哥哥跟你有點親切的感覺啊,哈哈,因為我也是十月份呢 !

    回覆刪除